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四季沐阁(gcdhao)的博客

开放,交流,沟通无限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生活本是一场欢宴...... 袅袅婷婷的荷叶上, 露珠儿调皮的滚动着, 晶莹剔透的花蕾, 也舒展开一丝幽闭多日的吟笑, 春雨,夏荷,秋实,冬雪的美丽, 连缀着缕缕憧憬, 丝丝向往,点点希望, 偶,此时的心情也变得清爽起来......

(原创)随行随拍29-漫步野象谷  

2016-08-23 17:17:20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随行随拍29-漫步野象谷

进入野象谷了。

野象谷介绍:中国野象,当前仅存在于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中。而西双版纳野象谷,是野象活动最为集中、频繁的地方。因其方便的交通和独特的热带森林景观而成为西双版纳的旅游热点。在那里,游客可能亲眼看到野象……

到了野象谷,白天可观赏训练过的大象表演节目,也有野象从高架长廊旁大摇大摆地走动,看到游人还驻足片刻,打量这些"不速之客"几眼。有时几群野象会同时出现于沟谷中,象群相互驱赶的吼叫声此起彼伏,令初来刚到的远方来客胆颤心惊。有些大象群并不惊慌,当着游人的面照样悠闲地觅食……”

拿起照相机,立马就拍摄了大门前的那张宣传画的照片:

(原创)随行随拍29-漫步野象谷 - gcdhao - 四季沐阁(gcdhao)的博客

 

真希望有这样的机会和运气赶上野象出没的时候,听象群相互驱赶的吼叫声,也给我们点胆颤心惊的感觉,也想看看野象当着游人的面照样悠闲地觅食的样子,近距离的感触一下野象的气息,找一找在《愤怒的野象》中到底真正的原因是什么?望眼欲穿多么痴心啊!

漫步在独具特色的热带雨林景观中,心情格外舒坦起来。

真正的自然风光在原始森林之中,走进林间,只见清澈的溪水缓缓而流,溪边树木茂密生长。可观赏到植物绞杀、植物板根及老茎生花等观象和许多的珍稀植物,赏尽热带雨林风貌。

一路的欣赏热带雨林风貌,但更是一路的寻找,怀着真真切切的希望有野象出来觅食,一睹野象风采啊!

到了可观赏训练过的大象表演节目的地方,景区内叫“大象学校”的大剧场边,实际上也就是野象谷景区到尽头了,也没有看到野象的出没,心情有点失望:“到了野象谷,没有看见野象!”,心中不免产生遗憾的感觉。

(原创)随行随拍29-漫步野象谷 - gcdhao - 四季沐阁(gcdhao)的博客

 

坐下休息一会吧,苦苦的寻找没有结果。

刚好有景区工作人员来到我们旁边,就询问了他。

“今天走遍了野象谷,没有看到野象的影子啊!”语气很重。

“我也没有看到啊。”他回答。

“没有野象为什么叫野象谷?是不是有点……”此处省略了欺诈的意思。

“野象之所以野是没有规定时间出没的,从我在这里工作的时间里,还没有看到过野象。一年之中就有那么几天的时间里才有野象的出没,还得有好机会和运气的才行。”

理解了“当然这样的机会并不多,主要看你是否有运气赶上野象出没的时候。”进野象谷的提示。

也只怪自己没有运气啦!

仔细想想,经常看不到有野象出没,倒也说明了“《讲述》栏目给出的结论:而野象破坏庄稼主要是因为它们的栖息地日益被人类占领……。”野象谷的选址另一方面为了更好的保护野象,给他们生存的空间,否则的话,《愤怒的野象》的故事会重演的!

想到这里,没有看到野象,心情也轻松起来,我想一定会看到的,将来野象发展壮大起来,我们的运气就来了。有机会的话明年再来!

“大象学校”大剧场的表演项目快要开始了,就去看看经过驯养大象的温顺吧。

随行随拍30-温顺的大象:记录大象的精彩表演。

到西双版纳了。

未完待续!

 

禹州.晴天

2016082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8)| 评论(1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